close








如果我有三次施展魔法的机会,第一个魔法让自己变壮一点,第二个让我的妈妈身体好,第三个让我可以很快速地到世界各地见到所有的歌迷朋友。


这是很不同的摇滚,和大家听到的摇滚是不同的曲风,这是我第一次对摇滚的尝试。


我是很喜欢各种音乐的人,好音乐是不需要分类型的,像一些比较流行的歌我都爱唱。


我觉得唱歌和演戏是相辅相成的,有的时候唱歌需要一些演戏的东西,演戏呢有的时候也需要一些唱歌的感觉。




主持人: 各位网友,大家晚上好!
主持人: 欢迎来到卓越亚马逊名人在线聊天室,唐禹哲访谈活动将于14:30点开始。
主持人: 唐禹哲还没有到达现场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
主持人: 唐禹哲马上就到达现场了!
主持人: 唐禹哲已经到达现场。
主持人: 聊天活动马上开始!
主持人: 各位网友大家好!
主持人: 唐禹哲已经到现场了,正在签售最新专辑,访谈活动稍候开始!
主持人: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,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,传说中的大师哥终于和大家见面了。
唐禹哲:大家好,终于和大家见面了,很开心。
主持人: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就是同名歌《爱我》吧。
唐禹哲:对,因为这是一首很特别的歌,所以就把这张专辑叫做《爱我》。
网友:如果你有三次施展魔法的机会,你会做些什么?
唐禹哲:第一个魔法让自己变壮一点,第二个让我的妈妈身体好,第三个让我可以很快速地到世界各地见到所有的歌迷朋友。
主持人: 都特别实际的想法。
唐禹哲:是的,我这个人比较实际一点。
网友:你要保重好身体,上次在上海的时候听到你的名字,好象是感冒了。感冒有点了吗,脚伤好点了吗?
唐禹哲:脚伤已经差不多了,谢谢大家关心我,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感冒呢,因为大部分的国家天气变化都是变来变去的,所以还不太习惯,感冒还没有好。

主持人: 你这次到内地来,对内地的印象,尤其是内地粉丝的印象是什么样的呢?
唐禹哲:对内地粉丝的印象是非常非常好的,而且内地的粉丝很可爱,有的时候呢,以前没有来过之前,他们说这边的粉丝可能会很激动,很疯狂,但是我这次来的时候,不觉得啊,大家跟着我的车,到饭店,就是很静静的,顶多是拿东西给我,并没有不好的举动。我觉得他们怎么会这样讲,我自己来的话,觉得完全不是那回事。
主持人: 尽管表面很理智,但是你还可以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激动。
唐禹哲:对。
主持人: 这张专辑被他们称之为爱情三步曲,是哪三部曲?
唐禹哲:三个不同恋爱时期的歌,就是变成一个爱情的三部曲。《最爱是你》就应该是刚恋爱时候的,两个人都很害羞,就是互相说出心里话的感觉。《爱我》的时候是到热恋的时候了,非常想保护那个女孩子。第三部曲,希望大家都不要有,是分开以后,因为很多人的爱情里面会有分手啊,难过。这是爱情三个不同的阶段。
主持人: 分手特别痛苦,而且最害怕的就是分开以后,并不是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合而分开。那个MV的剧情是特别悲情的。
唐禹哲:对,不是因为个性和吵架而是因为外在的因素而分开的,这是最难过的,这是两个人都难过。
主持人: 这首主打同名歌《爱我》是有一点点摇滚的曲风,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吧。
唐禹哲:这是很不同的摇滚,和大家听到的摇滚是不同的曲风,这是我第一次对摇滚的尝试。一开始我还觉得很紧张的,因为没有试过摇滚,而且key很高。所以也花了很长的时间在这首歌上面,把嗓子唱破很多次,而且也觉得这首歌真的太好听了,所以就那它当主打歌了。
主持人: 其实在出自己的专辑之前,平时生活中爱唱什么歌曲呢?
唐禹哲:我是很喜欢各种音乐的人,好音乐是不需要分类型的,像一些比较流行的歌我都爱唱。
主持人: 《爱我》这个MV我看过,我特别喜欢那个,就是你的房间。那个之前好象不是一个房间,像一个仓库。
唐禹哲:那是一个顶楼,我们把它改造成很像我的房间一样的。我很喜欢那老老的建筑,不是大家看起来就很像一个房间,而是他看起来不像一个房间的,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层次。
主持人: 刚才说到《爱我》这首歌是三部曲的第二部曲,这个故事是大概一个什么样的情节呢?
唐禹哲:这个男孩子一直想告诉这个女孩子心里话,想拥抱她,希望他可以是一棵大树可以让这个女孩子躲在底下,他一直犹豫不决,在房间里犹豫,到最后他鼓起勇气冲出去要找到她。身边有很多的好朋友也找他,而且我真的找了我的好朋友来演,真的特别有意义。
主持人: 这个MV里的有些故事,并不是一开始就特别甜蜜,而是之前因为某种原因分开了,之后又在一起。这个情节大家称作为夏日版。年初的时候还有一个冬日版,是吧。
唐禹哲:也是我拍的一个三部曲的广告,这次专辑里特别拍了一个夏日版。
主持人: 为什么想重拍呢?
唐禹哲:就是第一张全新专辑,就觉得不应该拿旧的东西,而且就是里面的一些造型,也希望拿出一个全新的东西给大家看。
主持人: 有网友说,听说你12月份新书就要出了,什么时候出?
唐禹哲:预计大概12月5号左右,暂定是12月5号。
主持人: 网友还听到,这个应该是一个写真集吗?
唐禹哲:其实可以当作写真集,因为里面的照片拍得非常好,但是也不像一般的写真集拍得帅帅的,他是呈现一个故事在里面,有一个剧情,还有一些情绪在里面,而不是那种帅帅的偶像帅气的照片。
主持人: 里面会有一个主题和故事情节一样的东西。
唐禹哲:就是一个故事,就是一个电影书,其实很像漫画,但是拍得很美。
主持人: 这次其实应该是唐禹哲第一次触电自己的专辑,跟之前演戏的感觉有什么不一样?
唐禹哲:不一样的,拍戏经常会拍大半年,之后才知道收视率,多少人看啊。唱片呢,发片天,或者签售会你就知道多少人支持你,大家反应怎么样,这个是最快的
网友:禹哲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?
唐禹哲:目前拍好偶像剧,继续宣传我的唱片以外,就是能够开演唱会或者是拍电影。
主持人: 刚才聊到《爱我》的MV,还有《分开以后》这是爱情三部曲的第三部,这个比《爱我》好象悲很多,这个故事情节很强啊。
唐禹哲:因为那个脚本的东西,我们都是一起在讨论,包括为什么分开都是有我自己的想法。
主持人: 你在里面应该是一名专业的击剑选手,之前玩过吗?
唐禹哲:没有,之前我们想什么运动,因为拳击啊,篮球啊,大家都拍过的,而且击剑那个衣服是白色的,就是像一个比较地下的击剑手。
主持人: 就像电视里的那打黑拳,赛车的感觉。
唐禹哲:对。
主持人: 你平常自己喜欢什么运动?
唐禹哲:打篮球啊等等。
主持人: 刚才聊到《爱我》《分开以后》其他的几首新歌你想向大家推荐的是什么?
唐禹哲:《回马枪》那是一首有中国风的歌曲,这是一个北京的朋友写的歌,我觉得他写得特别有感觉,我要推荐给大家听一下。
主持人: 刚才我们说《爱我》有一点点摇滚的风格,其他的歌曲有没有设计到其他的特别的曲风呢?
唐禹哲:这个专辑大部分都是抒情歌,就是《爱我》是特别摇滚,《回马枪》是中国风,《最爱还是是你》是有R&B的风格。
网友:那个写真集内地可以买到吗?
唐禹哲:全亚洲都有发行。
网友:禹哲有没有学舞蹈的想法?
唐禹哲:我们高中的时候就学跳舞,我觉得还不到时候,我不是那种没事就跳的,我喜欢自己私底下跳。我可能会在一张专辑里突然让大家看到,而不是在什么节目里表现。
主持人: 以后可能是经过一个训练以后,一个成型的舞蹈才会拿出来给大家。
唐禹哲:对。
网友:你的第二张专辑有什么想法吗?
唐禹哲:大部分在我公司的同事那边都有一些共识了,但是大部分都没有确定,想法初步有了。跟第一张更不一样,有更多更多的禹哲在这个专辑里面。
主持人: 待会儿17点的时候,唐禹哲在王府井FAB有一个现场签售的活动,我相信已经有很多的粉丝在那里等着你了。
唐禹哲:大家辛苦了,大家还是要注意安全。
网友:你喜欢我们蜜糖怎么称呼你呢?
唐禹哲:对我来说大家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我,支持我的人,怎么叫我都会很开心。
主持人: 因为之前你是从上海到北京的,他们想问,你这次除了上海和北京还会去哪里呢?
唐禹哲:还会去天津一趟,而且时间不够,我明天就要回去继续拍戏,12月到香港有一些演唱之外,要来内地的话,至少是1月之后才有时间再来。
网友:你觉得歌迷送你最特别的礼物是哪一个?
唐禹哲:我觉得最特别的礼物,恩...我觉得很多歌迷自己做的东西都很特别,他们除了自己做卡片之外,有智慧星啊,有的自己做一些我的肖像,或者自己缝制一些很像我的玩偶,我觉得都是挺特别的东西。
主持人: 应该不会说哪件最特别,因为每件都是很用心的。
唐禹哲:在我家里有一间房间都是全部放礼物的。
主持人: 你们平时有空的时候会到他们这个部落里进行一些网上的交流吗?
唐禹哲:我会看自己的博客,一些网上的论坛我也去看。但是没有办法一一去留言,我不会单独去留给哪一个,我通常告诉大家,可以去论坛上看看,或者去歌友会啊。
主持人: 第二张专辑会涉及到什么新的曲风吗?
唐禹哲:基本是内地巡回完了以后回去筹备的,所以曲风会跟第一张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。现在还是秘密吧,等出来的时候再给大家听。
网友:你什么时候可以到内地开演唱会呢,我们特别想看到你现场表演。
唐禹哲: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,但是我心里非常希望有这样的计划,但是我觉得第一张唱片有点不可能,说不定第二张专辑发片的时候会来内地做歌友会。
主持人: 有网友透露,唐禹哲一开始是在日本餐厅打工,然后被挖掘进演艺圈的,你刚进演艺圈的时候应该是什么都不太明白,会不会吃了很多苦呢?
唐禹哲:苦头肯定有啊,我一签约就没有受什么训练,就拍戏,连摄影机都没有看过,也很紧张,因为要拍一个特写镜头,可能十几二十个人在你面前,因为太紧张,笑场啊被NG啊,被导演骂。不过我觉得没有人一进演艺圈就很厉害,什么都懂。
主持人: 唐禹哲变成专业的演员以后,他开始又给自己一个挑战,开始进军歌坛了?
唐禹哲:我以前不太想演戏的,到后来就越来越爱了,觉得没有放弃演戏,所以唱歌的同时还会去演戏。
主持人: 唱歌和演戏自己会更喜欢哪个?
唐禹哲:一样,我觉得唱歌和演戏是相辅相成的,有的时候唱歌需要一些演戏的东西,演戏呢有的时候也需要一些唱歌的感觉。
网友:禹哲也好好注意身体,不要忙于工作,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体,让我们看到一个快乐健康的禹哲。
唐禹哲:没问题啊,大家也要多多保重,我也希望看到健康快乐的你们。
主持人: 唐禹哲来北京三天了,北京的天气特别冷,你可以适应吗?
唐禹哲:其实还可以,就是特别干燥,比较容易脱皮,嘴唇容易干,有的时候台北也很冷的。
主持人: 平时宣传之余有没有自己私底下去一些好玩的地方逛逛呢?
唐禹哲:基本上完全没有机会。因为每天都是八九点起床开始,一切打理好就一直跑到晚上九十点,回到饭店洗个澡就12点了,而且这边也没有什么地方,就呆在饭店看看电视。
主持人: 那就看下一次宣传的时候,看有没有挤出时间啊。
唐禹哲:对,这次只能坐车的时候看看外面的风景。
网友:这次《爱我》这张专辑,听说台湾会改版发行,是吗?
唐禹哲:已经改版过了。
主持人: 这个改版过的专辑会在内地发行吗?
唐禹哲:现在还不确定,还要看在内地的销售反应,看歌迷的支持程度,才决定要不要改版,如果可以的话,一定会跟大家公布的,请大家放心。
主持人: 《蛋炒饭》这部戏有杀青吗?
唐禹哲:没有,这部至少拍到明年三月。
主持人: 你在里面演一个什么角色呢?酷酷帅帅的?
唐禹哲:这次是一个比较冷静开朗,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,面对大家都会笑笑的,不会让自己的情绪被大家看到,默默地爱着这个女孩子,帮他做一些事情,甚至牺牲自己的一切。
主持人: 应该是一个另类的角色?
唐禹哲:应该算吧,我不太常演的。
主持人: 看唐禹哲是超偶像级的,有没有自己感觉到一些苦恼,会觉得影响自己的角色呢?
唐禹哲:还好,大家可能觉得这个外形有点像坏人的感觉,比较叛逆的感觉。所以,目前来说,我接演的角色都是这类的。其实在这期间还会有不同的角色和不同的编戏来找我,我觉得演一个角色的时候,没有必要那么急着转型,因为我觉得有的时候太快不是好事。当你要跳脱的话,一定要你有把握的时候才可以去做,不要为了改变而改变。
主持人: 自己有没有特别想演的角色,现在还没有实现的?
唐禹哲:基本上我是那种没有演过的都想演。
主持人: 有一位澳洲的朋友问,你会到澳洲宣传吗?
唐禹哲:我多想去啊,还要看澳洲当地,因为澳洲毕竟不是华人的国家,我自己是非常希望有机会去宣传,去走走
主持人: 应该是会听公司的安排,如果有日程更好了。
唐禹哲:对。
网友:禹哲你知道自己穿红色有多好看吗?
唐禹哲:我很少穿红色啊,你在哪里看到的。我自己很喜欢穿一些黑啊,白啊,所以有的时候穿一些鲜艳的颜色大家会觉得很不错,所以有的时候也尝试一些不同得色系。
网友:禹哲以后会想到和一些日本的艺人合作吗?
唐禹哲:我很想啊,我很欣赏很多的歌手,包括一些日本的歌手,我那时候就跟老板开玩笑聊过,希望有机会说进军日本啊,或者跟一些日本我欣赏的歌手合作,一定是很棒的。
主持人: 可能很多人觉得你这个形很像日本人的感觉。
唐禹哲:很多人这样讲。
主持人: 这张专辑就拍了两首MV,其他的歌还想拍吗?
唐禹哲:其实很多事情都来不及去做,包括MV也没有时间拍,但是能做多少,都尽量做出来给大家看。
主持人: 这位网友对我们访谈的程序特别好奇,就说,现在访谈的文字是禹哲自己打的吗?给大家解释一下吧。
唐禹哲:现在禹哲手上在一边签CD,禹哲是负责用嘴巴说话,有专业的打字员大哥将我们的话打成文字给大家看的。
主持人:如果大家想特别得到唐禹哲亲笔签名版最新专辑的话,就一定要过来,他现在马上签到近千张了,一会儿也有图片放到网上。刚才唐禹哲说宣传的日程非常紧,尽管到了上海和北京,一些有名的地方也没有去逛,比较有名的小吃也没有去吃吧。
唐禹哲:有啊,烤鸭啊,小羊生煎包,公司的人都会找空带我去吃,感谢大家。
主持人: 今天的访谈有几位歌迷非常想亲自见见你,而且有礼物给你。我们问一下,你们这次给禹哲带来了什么呢?
歌迷:我们知道禹哲很喜欢吃嘛,我们送了北京的全聚德烤鸭,希望禹哲喜欢。
唐禹哲:我已经看到了,是烤鸭,谢谢你们!
主持人: 礼物也送完了,访谈也就要结束了,谢谢大家的参与,下次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lo7ef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